李喜安副市长到新郑市调研美丽乡村精品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9 来源:三处、新郑市府办

2月19日下午,副市长李喜安到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新村镇裴李岗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农委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在龙湖镇泰山村,从“一村一景”的村民社区,到热闹非凡千稼集景区,李喜安详细了解该村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泰山村的建设成效,希望泰山村再接再厉,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景区、村容档次,提高品质、叫响品牌,争取把泰山打造成郑州的一张乡村振兴名片。

在裴李岗村,李喜安听取了新村镇关于精品村建设规划情况汇报,对该村依托万年的裴李岗文化、中国农耕发源地文化,打造文教农企一体化的村庄新格局表示肯定。李喜安指出,精品村建设不能千篇一律,更不能舍本逐末,裴李岗要依托独一无二的文化底蕴,立足长远,科学合理、因地制宜做好规划,突出特色,高标准建设,力争打造成国内具有代表性质的研学、旅游基地。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