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喜安副市长调研我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7:01 来源:三处、市粮食和储备局、市应急局

2月24日上午,副市长李喜安到郑州兴隆粮库、金苑面业和郑州油脂库实地调研指导我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粮食和储备局、市应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喜安实地察看了我市成品粮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总体规模、储存品种、质量、定期轮换和仓储管理等情况,并对当前我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喜安指出,粮食是保障社会大局稳定的“压舱石”和“稳定器”,要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规范运营机制,不断提升储备能力、要高标准储备,规范化管理,确保储得好、管得安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应急救灾物资是应对重大灾情和突发事件的物资保障,市应急局、粮食和储备局要加强联动,做到未雨绸缪,不断充实救灾物资储备品种和数量,做好消防安全等日常管理,确保储得好,关键时候能够调得出,用得上。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