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副市长主持召开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4 来源:九处、市林业局

3月4日上午,市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指挥部在市政府组织召开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高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明主持会议,市林业局、郑州黄河河务局负责同志,郑东新区管委会,惠济区、金水区、中牟县政府和市林业局、园林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林业局局长司同义通报了我市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各区县(市)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王智明组织对相关问题进行协调明确。

高永在讲话中要求,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是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单位务必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协调,抢抓时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尽快进场施工,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确保4月底前完成绿化提升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