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正峰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事项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1:13 来源:航空港区管委办

4月1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万正峰率区建设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相州街万科四期项目工地和张庄办事处小马村,就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万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对督察交办案件做到及时跟进、及时查处、及时督办、限时办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