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红副市长出席中国民宿大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7 来源:八处、市文广旅局、新密市府办

4月18日,由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主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商务厅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民宿发展大会在新密市银基冰雪酒店隆重举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区县市领导、郑州市50个美丽乡村精品村负责人及全国知名民宿品牌创始人等3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副市长孙晓红出席大会并致辞。

 孙晓红表示,我市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中,提出“文旅强市”的发展目标,并把发展乡村旅游民宿作为实现“西美”发展布局的重要抓手。已出台的《乡村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为加快乡村民宿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郑州发展乡村民宿的生态、交通、区位、文化及市场优势突出,可开发资源丰富。希望嘉宾们考察民宿资源、投资民宿产业、促进民宿发展、共享发展成果,为中原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做出共同努力,为旅游业的新发展提供平台和创业合作空间。

大会期间,各民宿创始人就民宿集群如何赋能乡村振兴展开分享讨论。全省共计9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合同金额530.1亿元。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