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副市长督导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2 来源:九处、市林业局

4月29日上午,副市长高永到沿黄生态廊道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就抓好“五一”期间安全施工和保障沿黄一线“五一”市民出行进行安排部署。市林业局、市资源规划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高永先后查看了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中牟县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汇报。高永要求,一要加班加点,加快推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既保证重点工程、重要节点项目快速推进,又要做好其他工程项目的建设。二要高度重视“五一”长假安全生产,加强沿黄一线人车流研判和监测,提前做好应急疏导准备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开辟临时停车场,为市民提供临时停车位,解决停车困难。三是要积极协调河务部门管理站点的卫生间、停车场及大堤、S312沿黄可用的公共卫生设施,必要时加设临时公共卫生间、垃圾箱等。市资源规划部门要与市大数据局配合进一步完善导示图。四要科学组织施工,临时拆除大堤、S312主路上影响通行的围挡,保持交通畅通;要做到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对黄土裸露的未施工区域,及时加盖防尘网;正在施工的区域要进行高频度洒水、喷雾;五要加派人员在“五一”期间加强各施工场地及大堤、S312沿线巡查,及时处置突出情况,时时关注舆论动态,做好及时应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