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伟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断头路”打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1 来源:五处、市城建局

10月8日上午,副市长陈宏伟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断头路”打通工程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开发区管委会和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宏伟先后到鼎盛大道、站前大道、临湖路、五彩路调研“断头路”打通工程,现场查看工程建设及征迁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并对下步时间节点进行明确。调研结束后,陈宏伟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议,详细听取了市城建局、各区(开发区)及相关建设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陈宏伟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要充分认清“断头路”打通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是突出重点。要把征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抓实,相关管线单位要同步加快管线迁建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是夯实责任。市指挥部要加大督导协调力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市直各相关部门及各区、各平台公司要强化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四是打造精品。要坚持品质为王,从细节入手,加强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五是提前谋划。要在确保完成今年打通65条“断头路”目标的基础上,自加压力,力争超额完成任务;对于计划2022年完工的道路,要及早准备、加快前期、尽快进场;对于其它“断头路”要再梳理再谋划,加快进度,早日惠及于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