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出席河南人保财险防汛救灾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3 来源:四处、市金融局

10月9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隆重举行防汛救灾先进表彰大会,弘扬防汛救灾精神,凝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副市长史占勇应邀出席表彰大会并致辞。

史占勇在致辞中表示,河南人保财险在7·20特大暴雨灾害中,快速响应、全力应对,向河南省捐款3000万元,向郑州市捐款1600万元。开辟绿色通道,坚持快处快赔,启动快速预付,大灾期间累计受理各类保险案件30.56万件,快速赔付39亿元,占河南省保险行业灾情赔款的38%,并在郑州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说,作为保险行业领军者,期望河南人保财险积极弘扬防汛救灾精神,提升服务能力,升级产品供给,为保险业更好服务中原经济社会发展及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