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赴登封市督导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电煤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08:59 来源:四处、市工信局,登封市府办

11月25日上午,副市长史占勇带队到登封市督导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和电煤保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应急局、煤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史占勇一行先后查看了仟祥煤业、中煤集团登封市教学三矿,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认识到安全生产是矿井最大的效益,把安全生产的堤坝筑牢守好,更好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产煤区(市)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煤矿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积极指导企业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煤矿企业复工复产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提升企业帮扶工作效能,提振发展信心; 各煤矿企业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隐患治理和隐患排查有关规定,争取尽快取得复工复产批复,加强对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力度,积极提升全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煤矿智能化建设水平,努力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水平,同时,煤矿企业要讲政治、顾大局,在确保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电煤保供任务,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努力为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