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驻郑部队官兵看望我市消防救援队伍
发布时间:2022-01-26 15:40 来源:七处、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局

1月2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带领市民政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武警郑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第九八八医院及郑州警备区看望慰问,并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马义中对驻郑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支持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防汛抢险救灾和安保维稳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马义中指出,郑州市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军队和消防救援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办实事、办好事,把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把军地团结的大好局面维护好、巩固好,努力开创军地各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局面,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共同做好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