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贾鲁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一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6 19:36 来源:三处、市水利局

8月2日上午,副市长陈宏伟主持召开贾鲁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一期工程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卫平,市水利局、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等部门和二七区、中原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省、市水利设计院负责人及有关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方案优化情况汇报,二七区、中原区政府介绍了金水河调洪工程、分洪工程、常庄水库加固提升工程等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市水利局通报了工程协调推进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对影响工程推进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陈宏伟要求,各相关县区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密切合作、形成合力,高质量快速推进工程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按照市委“三标”要求,确保建成“三标”工程。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