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8 15:03 来源:八处、市体育局

8月7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郑州市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虎强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由郑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郑州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和来自各个全民健身晨晚练点的市民群众,分别展示太极功夫扇、健步走、广播操、街舞等在我市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项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参与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前后,我市各开发区、区县(市)将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深入基层,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结合开展“2022年郑州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以“社区运动会”等方式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以及科学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等活动,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