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调研电力迎峰度夏隐患治理防汛备汛等工作并慰问电力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8-09 16:53 来源:四处、市工信局

8月4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带队督导调研我市电力迎峰度夏、隐患治理、防汛备汛等工作,并慰问电力一线职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应急局、城管局、园林局和郑州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110千伏牛寨变电站,史占勇听取了变电站基本建设、迎峰度夏保供电、党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站区防汛隐患治理情况,并向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变电站工作人员致以慰问。随后,史占勇一行到凤才线督导调研电力防汛加固治理情况,到心怡云杉线督导调研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详细了解当前防汛措施落实以及电力通道内树障、线下堆土、违建等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最后,在郑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了郑州电网迎峰度夏运行情况汇报。

史占勇对全市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广大电力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区县(市)要合力推进解决电力设施隐患,全方位排查,建立清单,细化整改专案,分类施策,扎实开展电力安全隐患治理,全力保障我市电力供应安全;供电公司要合理安排,科学调度,确保完成电力迎峰度夏和安全运行任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