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惠济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17:23 来源:九处、市生态环境局、惠济区府办

9月5日,副市长王鸿勋到惠济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及惠济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鸿勋一行查看了惠济区国控站点管理情况,并到郑州市毛庄印刷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地查看企业污染防治情况。

王鸿勋要求,一要加强重点污染源管理。针对重型货车排放问题,要科学论证,充分利用周边裸露空地,建立临时停车场,确保重点企业用车大户“快进快出”、减少怠速,降低排放,要常态化做好道路洒水保洁工作。二要加强全周期监管。针对工业企业要充分运用在线监控监管,在线监控要做到应装尽装,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24小时全周期监管,确保达标排放。三要抓好责任落实。深入排查国控站点周边重点区域突出问题,强化属地管理,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加快整改;市督查室要跟进督办,对责任缺失、工作开展不力的,坚决移交纪委实施追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