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周河南分会场活动在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启幕
发布时间:2022-09-17 20:36 来源:二处、中原区府办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位于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的河南分会场也同步启幕。省市领导宋争辉、高义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双创”周以“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为主题,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芝麻街1958双创园将在活动周期间举行多场论坛和双创项目及产品展览展示,集中呈现河南创新创业最新成果,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活动主要包括:第十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平行论坛——全国预制菜英雄汇、中国大学生职场第一课大讲堂、郑州双创大街主题展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普论坛暨全国科普日中原区启动仪式、“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银企对接会、“汇聚英才 筑梦中原”优秀人才公开招聘活动、2022第三届中国国际微纳技术暨复合材料创新发展(郑州)论坛。

启动仪式开始前,省市领导一同来到芝麻街1958双创园内的创新创业展区,了解参与展示的100多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及产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