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石窟里的绝唱——中原黄河沿岸石窟造像高浮雕拓片艺术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9-21 10:02 来源:八处、市文物局

9月19日,2022年郑州黄河文化月“石窟里的绝唱——中原黄河沿岸石窟造像高浮雕拓片艺术展”在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开幕。副市长陈红民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展览由省文物局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物局、市地方史志办主办,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郑州仁清金石传拓艺术博物馆承办,共展出的95件拓片作品,主要出自“大国工匠”李仁清先生团队近年来到黄河沿岸具有代表性的9个石窟寺完成的高浮雕拓印作品,作品艺术性高、学术性强,彰显了中原黄河沿岸的石窟高浮雕的艺术魅力,对于黄河文化的保护展示和活化利用,促进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