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全市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1:55 来源:市文物局

9月23日,全市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就加快推动我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副市长陈红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新要求新内涵新任务,深入谋划思考,强化工作推进,认真落实好《郑州市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计划方案》。

会议强调,推进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是助推“两个确保”、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组织、协调、落实体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把全面开展“三标”活动贯穿到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的全过程、各方面,围绕打造“行走郑州 读懂最早中国”文旅主品牌和“山河祖国”文化IP,完善规划、打造平台、策划活动,坚持全链条思考、全路径发力、全要素支撑,不断激发文旅文创融合的发展潜力。要提升文旅设计能力,在市场主体、发展载体和人才引育上持续用力,不断优化创新环境,以创意设计推动文旅文创融合不断深入。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文旅文创融合加快发展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双战双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