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专题研究我市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8:18 来源:八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

9月21日,副市长陈红民组织市国资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专题研究我市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郑州市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作方案》汇报和有关单位建议后,陈红民要求,一是结合工作方案,梳理我市在文旅和体育行业的优质资产、文旅业态资源和成熟的项目产品;二是学习借鉴省国有企业改革方案和省文旅集团组建方案,尽快确定组建工作管理架构,明确专人全力推进组建工作;三是评估清查拟注入资产的有效价值,确保轻装上阵;四是增强“三标意识”,对标国内先进地区经验,优化整体产业布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