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停车序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0:24 来源:五处、市城管局

9月26日,副市长王鸿勋主持召开市区示范办事处停车序化工作推进会。16个示范办事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介绍了停车序化工作管理经验。

王鸿勋充分肯定各单位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示范办事处停车序化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市城管局要统一标准制订方案,突出特色、聚焦难点、打造亮点,让群众感受到停车的新变化。各区(开发区)要发挥主体责任、整合资源、找准难点、堵点,全员参与、聚力攻坚。他强调,要开展静态交通研究,做好顶层设计;按照市区两级原则,分别成立平台公司统一管理,谋划专项债及停车场建设管理中政策、人员、资金等要素方面的支持,同时选取部分办事处进入试点、推广,总结经验。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