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9 08:49 来源:郑州日报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办公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特色,创新方法,做到全体党员参与和领导干部带头相结合、落实规定动作与创新相结合、学习教育与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加强问题查摆整改与健全制度相结合、做合格党员与做优秀党员、创先争优相结合、注重学习成效与推动中心工作开展相结合。

会议强调,办公厅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问题为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将解决问题同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继续深入整改不严不实问题,切实整治身边的不正之风,推动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好转。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