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9 来源:郑州日报

用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引领 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近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系列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

周富强表示,2020年,全市党校系统在市县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常性工作,党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

就做好下一步党校工作,周富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方向遵循、时代使命、历史机遇,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扛稳抓牢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政治责任,将党校工作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再攀高峰。要牢记党校姓党,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动摇;聚焦主业主课,始终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不放松;抓牢队伍建设,始终扭住素能提升不停步;围绕中心大局,始终抓实发挥参谋智囊作用不松懈,用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引领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好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主阵地、宣传主力军、贯彻推进器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扛稳主体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强化主角意识、全面从严治校、加强对优秀干部的关心关爱,为推动党校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努力推动我市党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