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与克罗地亚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会谈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2 来源:郑州日报

在文体教旅等领域加强交流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3月25日,市长侯红与克罗地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达里欧·米海林举行会谈。

侯红对达里欧·米海林一行到郑州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市情。她说,郑州是河南省会、正在加快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拥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对外开放等优势,经过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城市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持续提升。当前,郑州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机遇,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着力打造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希望达里欧·米海林大使借此机会更多地了解郑州、宣传郑州,在体育、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加强交流,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达里欧·米海林表示,郑州优越的区位交通、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发展活力令他印象深刻;特别是郑州以面向全球的开放思维,积极拓展空中、陆上、海上、网上“四条丝绸之路”,探索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开放发展新路径,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积极宣传推介郑州,促进体育、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共赢发展。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