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对开行至河南境内的旅游专列实施奖励政策及景区门票优惠
发布时间:2021-04-14 07:59 来源:郑州日报

乘火车游遍“老家河南”

记者昨日从“老家河南·豫见美好——中国铁路旅游主题推介会”上获悉,我省将对开行至河南境内的旅游专列实施奖励政策及景区门票优惠。

河南是华夏文明发源地,名胜古迹众多,文化底蕴丰厚。近年来,随着“米”字形高铁网逐渐落成,铁路为河南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郑州局集团公司先后开行“宝丰酒号”“天鹅号”“大象号”“古都夜八点号”“洛阳牡丹号”等旅游专列,取得良好反响。

在本次铁路旅游推介会上,郑州局集团公司对河南省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介,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代表全路18个局集团公司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依据协议,河南将对开行至河南境内的旅游专列实施奖励政策及景区门票优惠;加大旅游专列市场培育力度,把旅游专列纳入河南省旅游宣传计划;进一步畅通各类交通方式衔接,服务旅游专列游客“最后一公里”。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