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第六批群众举报件
发布时间:2021-04-14 08:01 来源:郑州日报

4月1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第六批18个群众举报件。

其中,荥阳市3个、管城回族区3个、郑东新区2个、登封市2个、新密市2个、新郑市2个、航空港区1个、金水区1个、中牟县1个、中原区1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郑州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已按程序交相关区县(市)整改。

根据安排,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为2021年4月7日~5月7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371-65603600,专门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428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