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08:11 来源:郑州日报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4月19日,市长侯红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她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加强经济运行调控,进一步巩固重点项目建设好的态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当前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判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侯红充分肯定了我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审批、开工、投资等目标任务,持续开展比谋划看储备、比招引看投资、比开工看进度、比服务看实效“四比四看”活动,围绕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抓紧谋划储备一批、前期推进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建成投产一批,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关于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侯红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当前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创新举措、合力攻坚,全力打好打赢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强化联审联批,聚焦需要完成的联审联批事项,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加强辅导、逐项攻坚,加快办理进度,压缩办理周期,按节点强化协调推进和督导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审批清零目标任务。要做好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跟着环节走,统筹做好项目建设用地、资金、环境容量、配套设施等要素协调保障工作,为项目强投资、快建设、早达效保驾护航。要提升服务水平,落实领导联系推进、专班推进、“一对一”精准服务等机制,着力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吴福民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