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牵手乐山共谋文旅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7:48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在乐山市、郑州市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上,郑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订文化旅游合作协议书;登封市政府、嵩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别与峨眉山市政府、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乐山位于四川西南部,被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誉为“森林在城市里、城市在山水中”。两市相关负责人认为,郑州市与乐山市同为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川秀美,气候宜人,自然与文化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态势良好,是中西部地区旅游综合发展的代表性城市,两地在资源共享和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下一步,两市文旅界将在加强世界遗产保护、打造高品质文旅产品、共享宣传营销资源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传承利用、旅游开发等方面交流合作,深度挖掘文旅资源,积极推动两地旅游景区、文旅企业在项目建设、产品打造、展会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