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场“迎五四 促就业”2021年郑州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21-04-21 07:47 来源:郑州日报

 为精准服务青年人才就业,帮助用人单位和青年求职者之间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共青团郑州市委将于4月23日、24日携手“52就业网”举办两场“迎五四 促就业”2021年郑州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连续两场招聘会共邀请近500家实力雄厚的国企和行业领先的私营企业参加,涵盖IT技术、房产建筑、土木工程、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文化传媒、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其中不乏中建七局、中国葛洲坝集团、驼人医疗、花花牛集团、饿了么、南亚塑胶、豫龙交通等知名企业,将为求职者提供约2.5万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团市委将组织青年就业导师团队,为求职青年在求职方向、专业类型、性格分析等方面提出专业的建议,为青年求职者在求职路上指明方向,提高求职成功率。招聘会结束后,求职者还可以继续关注“52就业网”了解参会企业的详细信息及岗位信息。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