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暗访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2 08:23 来源:郑州日报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城管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建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经开区、管城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就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暗访组一行来到经开区航海路与第二十大街交叉口向南路西侧的城乡结合部、第二十大街与启航路交叉口西侧停车场、蒋冲村、第十八大街与经南八路交叉口向北路东侧工地,管城区南四环王垌村、南四环十八里河农产品配送中心,三全路金牌路西北角待建工地、索凌路金冠路二十里铺村、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商都路明理路东南角物流园区、贾陈街与汉风路西北角待建工地、宝龙城市广场等地,实地察看爱国卫生运动、城乡结合部改造、农贸市场提升、五小门店治理等工作。

周富强说,爱国卫生运动和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是群众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想问题、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周富强要求,要深入基层、重心下移,加强网格化管理,认真排查梳理城市环境、城市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建立台账、完善举措,实现精细化管理。要做好各类乱象的“减法”,坚决拆除各类违章建筑、清理裸露的黄土及垃圾、消除旱厕和黑臭水体、治理“五小门店”、保证农贸市场干净整洁有序;同时做好城市管理的“加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后续管理,为百姓提供更为贴心的城市服务。要强化工作联动、完善协调机制,发挥各自主体作用,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所需所盼,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努力推动郑州城市管理实现新跨越。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