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人员 定好闹钟3000万元消费券周六10点开抢
购物最高可减50元 百货、餐饮、汽车、家电、家居等消费都能用
发布时间:2021-05-13 08:43 来源:郑州晚报

去年消费券大潮中的数字“黑马”郑州,又开始发消费券了!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郑州市开启“巨惠夏季·火热中原”促消费专项活动。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商务局获悉,郑州将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5月15日上午10点开抢。所有在郑人员都可通过支付宝等平台参与领取消费券活动,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在支付宝和云闪付都可领取消费券

购物最高可减50元

首期消费券5月15日上午10点准时发放,共计3000万元。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为通用类,共计170万张。其中消费券面值及数量分别为50元券20万张、20元券50万张、10元券100万张。

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外地来郑人员)均可申领。大家可通过支付宝APP或云闪付APP首页活动专区领取,每人在每个平台限申领1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的百货、餐饮、汽车、家电、家居、成品油等行业线下实体商家使用。大家使用时可享受消费“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其中一项优惠。在参与活动的商家使用消费券时,符合满减标准的自动核销。商家须支持支付宝或云闪付付款方式。

提醒申领到券的群众,领取的消费券和商家优惠券可叠加使用,让消费者享受最大限度的优惠。消费券使用期限为5月15日上午10点至5月30日。过期未使用的,予以回收。

消费券发放“黑马”郑州

市场增活力、百姓得实惠、企业增收益

2020年4月3日,郑州发放首期5000万元消费券,150秒被抢光。郑州首期消费券共核销金额3925万元,带动消费5.52亿元,杠杆比例达到1∶14.1,拉动比跃居全国前列;4月28日,郑州发放第二批次1.6亿元消费券,160秒抢光。无论从发券规模还是拉动能力,郑州已然成为全国消费券发放热潮中的一匹“黑马”。

据悉,此次促消费活动还充分调动企业、商户、行业组织、金融机构、互联网平台等各类市场主体广泛参与,引导商家让利促销,组织优质产品展销,营造商家响应、全民参与的消费热潮,实现“市场增活力、百姓得实惠、企业增收益”。

郑州市商务局明确,本次消费券发放是全市“巨惠夏季·火热中原”促消费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之一,也是郑州消费促进月的重头戏,严禁以各种形式进行消费券套现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