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运营恢复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7 来源:郑州日报客户端

2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通报郑州地铁运营恢复情况。

截止20:00郑州地铁相关信息汇报如下:

1号线:

(1)二七广场站、民航路站、郑东车辆段,凯旋路停车场等4座车站(段场)已抽水完毕,绿城广场站、民航路站2座车站正在抽水;

(2)26座车站正在进行设备检查及修复。

2号线及城郊线:

(1)黄河迎宾馆站、金洼站、东风路站正在抽水,惠济区政府站即将抽水(正在运送水泵)。

(2)13座车站正在进行设备检查及修复。

4号线:

(1)省体育中心站、丰庆路站、陈寨东站正在抽水;

(2)7座车站正在开展设备排查。

5号线:

(1)郑州东站、海滩寺、五龙口停车场等3座车站正在抽水,郑州人民医院站、中央商务区站、沙口路站、姚砦站等4座车站即将抽水(正在运送水泵)。

(2)13座车站正在进行设备检查及修复。

14号线:奥体中心站、市委党校站正在抽水。目前,暂无车站恢复正常运营。

3号线:5座车站正在抽水、1座车站正在清淤、16座车站具备检查条件;暂无车站恢复正常运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