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我市初三、高三学子返校复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7 来源:郑州日报

市领导到学校调研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阵地
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到多所学校督导检查我市初三、高三学子返校复课情况。

黄卿先后来到郑州中学、郑州领航实验学校、郑州市桃园中学,仔细察看宿舍、教室、餐厅、隔离室、医务室、防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并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逐一指导。

黄卿要求,要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周密细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阵地,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和关注细节,切实把师生健康筛查、封闭管理、分散住宿、错时分餐等每一个细节都做好做精,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防控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充分认识到此轮疫情的特殊性、严峻性,引导师生进一步提高防疫自我管理能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及时消除隐患、筑牢安全屏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