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我省 再迎大风降雨降温
最高降温6℃,部分地区有中雨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5 来源:本站

昨日,暖暖的太阳,蓝天白云,久违的温暖与美色共存的一天。不过,新一波冷空气要来了,从19日凌晨开始影响我省,大风+降雨+降温又将“组团”来袭,最高气温降幅达6℃,部分地区有中雨,北中部阵风7级左右。

19日,济源、焦作、新乡三地市和黄河以南大部地区有小雨,中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高海拔山区局地有雨夹雪或小雪。

20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南部部分地区中雨。

20日夜里,全省降雨逐渐停止。

21日,全省转为晴好天气。

受冷空气和风雨的影响,19日、20日两天我省最高气温较前期普遍下降6℃左右。21日起最高气温稍有回升,但最低气温依然偏低。

郑州市19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转2到3级。20日,小雨转多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