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爱共行”灾后重建项目向郑州发放捐助资金
发布时间:2021-12-02 08:38 来源:郑州日报

共6个项目价值2510.09万元

昨日,“豫爱共行”——郑州市灾后重建第二批项目资金发放活动在市科技馆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张宇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出席活动。

致辞中,杜新军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郑州市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全国妇联、河南省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杜新军表示,“豫爱共行”灾后重建项目是社会各界对郑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大力支持,据悉,“豫爱共行”灾后重建项目是省妇联结合全省受灾实际,整合各方捐赠资源,为帮助灾后重建任务较重的地区修缮房屋、校舍、资助女童求学以及做好妇女群众健康保障等专门设立的慈善项目,市妇联积极推动灾后重建公益项目落地郑州。此次发放活动涉及“豫爱共行 重建家园”项目、重建幼儿园学校项目、母亲邮包和暖心衣项目、“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女童求学圆梦行动项目、99公益日“春蕾计划在河南”项目共6个,价值2510.09万元,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支付宝公益基金会、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磨铁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