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1-12-03 08:15 来源:郑州日报

12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卿到登封市、新密市调研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等工作。

在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黄卿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走进田间地头察看农田受灾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卿要求市委统战部驻寺沟村工作队联系实际抓重点、攻难点,发挥统战资源优势作用、找准切入点,因地制宜制定方案,强化执行干出实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新密市米村镇朱家庵村是全国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黄卿边走边看,对村里旅游产业结构进行了系统了解。他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及市委统战部精品村工作专班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对标精品村建设目标要求,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制定系统工作方案;要扎实推进规划落地,高标准建设实施,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创新自选动作;要将科学管理观念导入精品村建设管理中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着力打造集“中原文化体验基地、休闲度假养生福地、乡村旅游观光胜地”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美丽乡村。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