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数字河南云博会”明日启幕
智聚河南“云”端见 数字产业线上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5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以“数链世界、智聚河南”为主题的 “2022数字河南云博会”将于1月28日启幕。届时,大家可以漫步云端,感受数字产业的无穷魅力。

当前,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元宇宙、虚拟现实、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决策部署,本次“云博会”应用新技术、探索新模式、展示新成果,全面宣传河南、推介河南,开展线上系列惠企服务活动,助推河南数字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此次“云博会”以“数链世界·智聚河南”为主题,分为云论坛、云展览、云展厅、云园区四大板块;“云博会”线上展览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6日。届时,活动组委会将专门邀请来自全国的3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在线分享元宇宙、区块链、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网络安全、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面向大众传播新知识,面向企业分享新技术,面向产业构建新生态,促进企业之间线上交流与合作,助力河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本次“云博会”线上报名参展企业近600家,审核通过参展的企业300多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云博会”是数字技术融合应用的一次模式创新,是宣传企业、推广产品、拓展市场的一次契机,开创了河南大型在线活动之先河,为政务、商业在线运营提供了新路径、新模板。本次“云博会”不收取任何费用,详情可登录该活动官网(ybh.cyz.cn)了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