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7 08:51 来源:郑州日报

1月26日,郑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经河南省军区党委研究决定,安伟同志任中共郑州警备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徐元鸿宣读任职决定,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郑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安伟作表态发言。

徐元鸿代表河南省军区党委向安伟任郑州警备区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切实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双重领导制度,站在强国必须强军的政治高度,胸怀“国之大者”,扎实抓好国防动员准备,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支撑。要全面履行党管武装的职责使命,统筹区域内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发展,把武装工作纳入地方发展的大盘子,一体规划布局、谋划设计,推进落实。要着力推动党管武装高质量发展,发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省会城市和兵员大市、民兵大市、潜力大市的地位作用,在征兵工作、民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建设一流省军区贡献郑州力量。

安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规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加强国防建设、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将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形成党政军群齐抓武装工作的强大合力,自觉扛起管武强武使命责任;立起为战导向,围绕中心、聚焦备战,全面提升建武用武层次质量;抓实军地合建,充分发挥警备区“面向三军、协调军地”的职能作用,用好省会的科技、资源等优势,强化全民国防教育,赓续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实现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大校政委白江民主持会议,郑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徐军、大校副司令员许建华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