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部分区域解封的通告(2022年77号)
发布时间:2022-05-05 08:34 来源:郑州发布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对部分区域解封,现通告如下:

一、航空港区

自2022年5月5日9时起,以下区域解除管控管理:

1.滨河办事处雍州路以东,滨河西路(在建)以西,大航路以南,洞庭湖路以北区域;

2.滨河办事处凌空街以东,滨河西路(在建)以西,大航路以南,桥航路以北区域;

3.滨河办事处凌寒街(在建路段)以东,滨河西路(在建)以西,桥航路以南,洞庭湖路以北区域;

4.郑港办事处护航路祥云和苑东院小区;

5.龙港办事处达士李自然村;

6.龙港办事处八岗行政村。

二、其他封控区、管控区不变。

特此通告。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主城区市民按照73号通告内容,非必要不外出,按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