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广东产融控股董事长徐胜广一行
深化战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3 08:41 来源:郑州日报

市长何雄近日会见广东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胜广一行,双方就加强产业投资、招商引资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对徐胜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是正在加快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为总目标,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四个高地”。希望广东产融控股抢抓郑州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推动招商引资、促进产业转型、打造产业集群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郑州建设与发展,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徐胜广介绍了广东产融控股经营发展情况及在郑发展计划。他说,郑州区位交通优越,人力资源丰富,产业体系完备,投资空间巨大,产融控股将加大在郑布局力度,全力服务政府招商引资和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潘开名参加会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