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116号)
发布时间:2022-06-28 21:31 来源:郑州发布

根据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地区含尚未进行“三区”划分、7天内社会面有感染病例的乡镇(街道)来(返)郑人员,入郑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中风险地区来(返)郑人员,入郑后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市)含尚未进行“三区”划分、7天内社会面有感染病例的区县(市)来(返)郑人员,除第一条、第二条以外人员,入郑后落实“三天两检”。

四、对出现社区传播或暴发疫情、风险较高地区的来(返)郑人员,经研判后确定具体管控措施。

以上措施将根据各地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公布新的“三区”进行动态调整。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