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2022年129号)
发布时间:2022-07-29 21:26 来源:郑州发布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风险区解除标准,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同乐花园社区天伦锦城小区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调整后,金水区已无高、中风险区,低风险区同步解除,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松劲。郑州市域外来(返)郑人员需提前报备,并在抵郑后24小时内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告,及时做好个人防护闭环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认真落实扫场所码,配合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金水区:0371-89926130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0371-63677002

郑州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371-12345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