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郑州矿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广勋一行
推动合作项目早日投产 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发布时间:2022-08-10 08:42 来源:郑州日报

市长何雄近日会见郑州矿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广勋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何雄对尹广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有色金属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原材料产业,在全市稳经济促增长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希望矿科有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有色金属产业链上中下游,持续加大在郑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生态和配套体系,不断推动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助力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州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早日建成达效,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尹广勋感谢郑州对矿科有色的关心支持,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有色金属产业链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多领域合作,努力培育更多经济增长点,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史占勇参加会见。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