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6 来源:郑州日报

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主持会议,张春阳、蔡红、袁三军、王福松、宋书杰、周亚民、朱河顺、宋洁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个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交流研讨。周富强指出,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和卓越政治智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握精神实质,感悟真理力量,将学习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有机结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自觉对表对标,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的说明、关于提请审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题询问有关事项的说明、关于开展无主管楼院物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关于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履职考评工作方案(草案)的说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指导意见(草案)的说明、关于十月份常委会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的说明,审议了六月份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