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涉外服务综合体河南卢森堡中心开建
发布时间:2018-06-28 10:54 来源:郑州日报

6月27日,郑卢“空中丝绸之路”的又一重点项目——河南卢森堡中心在郑东新区开工建设,这是河南首个大型涉外服务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南联络世界的“国际客厅”,通过提供全方位的高端专业涉外服务,为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越飞越广和河南省打造对外开放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副省长徐光,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分别致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参加开工仪式。

河南卢森堡中心由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郑欧丝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项目位于郑东新区龙湖区域,规划建设用地193亩,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4亿元,计划2021年竣工。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商务办公、会议展览、商业设施、国际公寓等;主要功能包括外事签证服务中心、国际商务金融总部中心、国际高端专业服务业中心、河南省外事服务中心、郑州涉外生活服务中心等七大中心。

俞博生表示,卢森堡中心在郑州开工建设,是推动卢中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卢森堡企业对落户河南更感兴趣,有越来越多的卢森堡人和欧洲人愿意来到河南工作、生活。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