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长马志峰到梨河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乡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0:36 来源:新郑市电子政务中心

2月19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到梨河镇督导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乡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七里堂中心社区,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详细了解社区排查、居家隔离观察等落实情况,认真查看通告、二维码张贴、体温监测和消毒工作开展情况。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指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出入人员增多,社区要做好人员与企业的筛查跟踪,保证居民出入安全;卡点人员要做到动静结合,不仅要做好测温、登记工作,也要参与到超市等临近公共场所的测温工作,尽职尽责管理好小区、守护好小区。

在郑州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了解产品生产、销售、工人返工等情况。得知企业产品供不应求时,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叮嘱企业负责人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要强化内部管控,完善人员健康管理等措施,全力保障复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特殊时期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尽可能扩大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做好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指导监督工作,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根据上级复工复产政策,开辟企业复工绿色通道,真正将“红利”第一时间惠及到企业;积极推动产业链本地化发展,为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保驾护航。要充分发挥社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重要防线的作用,做到紧上加紧、严上加严;防控疫情科普宣传要做到规范化、统一化;要用智慧化、网格化手段加强社区精细化管理,确保社区居民健康安全和生活需要。

最后,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又来到G107新郑长葛交界处防疫服务点,在了解情况后,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赞赏,并叮嘱他们身处防疫一线,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