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实地察看安全生产、环保暨“三送一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09:27 来源:上街发布

4月30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实地察看了上街区安全生产、环保暨“三送一强”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虎荣鑫、等参加活动。

在和昌都汇广场、熙樾坊、丹霞路南延等项目施工现场,耿勇军察看并询问了项目总体规划、工期进度、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等情况,叮嘱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坚决把扬尘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耿勇军还来到景文百货济源路店、郑蝶阀门、沃德超硬材料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耿勇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办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各职能部门要常态化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