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领导赵晨阳督导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5 来源:上街发布

5月6日,上街区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学生返校复课。上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防控部部长赵晨阳实地督导复学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发现,各学校已为安全有序开学进行了周密准备,学生返校复学井然有序。

在上街实验高中、实验初中,赵晨阳察看了学生宿舍、餐厅、体温检测设置点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返校流程、日常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准备工作,认真听取疫情防控与教学计划等方面情况汇报。

赵晨阳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高三、初三复学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细落实分区管理、错时就餐、错峰放学等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各学校要落实好校园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学生宿舍、餐饮、后勤保障等常规管理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与学生、家长互动,及时掌握学生健康动态,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安全、可控。要加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消杀管理,办公区域和教室要经常通风换气,避免交叉感染。要强化安全、健康宣传教育,引导教职工、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