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美丽登封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09:10 来源:登封市

2020年6月20日上午,登封市召开美丽登封建设工作推进会。美丽登封建设领导小组各指挥部、工作组领导出席会议。领导小组“一办六部三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登封市宣传部、嵩管委、产业集聚区、交通局、教育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分局、税务局、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六美”指挥部办公室分别汇报了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资金保障组、土地保障组、联审联批组分别汇报了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美丽登封建设各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项目台账谋划调整情况;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抓好“六美”项目建设。今年主要的任务是强投资,只有强投资才能够做到六保六稳。目前登封市梳理谋划的146个“六美”项目,总投资49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3亿元。这些项目,都是登封市强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重点项目,这些投资更是稳定经济增长的信心底气和强力支撑。

会议指出,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破解“六美”项目瓶颈。重点项目建设是重中之重,必须抓起来,加强督促,补齐短板;要坚持双向发力,努力解决土地瓶颈;要坚持长短结合,努力破解资金瓶颈;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审批瓶颈;要切实加强招商引资,进一步充实项目库。

会议强调,要更加精心的组织,加快“六美”项目建设。“六美”是美丽登封建设的一个重要的载体和品牌,抓好“六美”项目建设,就是促进登封的转型发展,会让登封的城市支撑体系,产业支撑体系、生态文明体系、社会治理体系都会有一个华丽的转身,让登封成为高品质的城市,所有的人都要肩上压实责任。要坚持领导分包,压实责任,要学前沿、定标杆、比先进、争第一。要把握节点管理,注重过程管理,强化督导问责。要超前谋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要卯足干劲,把上半年的工作认真的回顾总结,把下半年的工作梳理清楚,要注重过程管理,加强部门的协作,确保“六美”建设的所有项目都能够快速的健康的高质量推进。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