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督导上街区爱国卫生运动暨交通秩序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1 来源:上街发布

6月23日,上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在督导该区爱国卫生运动暨交通秩序治理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重点、下沉力量、狠抓落实,全面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开展,以高水平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快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上街区区领导李新军、王文权、房玉雯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丹江路、中心路老汽车站、十五人民医院北院区、北农贸市场等停车场使用情况,沿路督导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和交通秩序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停车场设置、共享单车、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关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耿勇军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抓落实。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对照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聚焦郑西农贸市场、“六小”门店、建筑工地、老旧小区、铁路公路沿线、河湖沿线等重点区域,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限时整改、销号管理,确保任务全覆盖、点位无盲区。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全面抓,分管领导要重点抓、具体抓,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三要加强督查抓落实。要坚持日例会、周排名的督查考核奖惩机制,通过扣款、红黑旗、约谈等方式,重奖重罚,以铁腕的决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解决,重点问题要逐个下发交办单、逐项实地检查,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效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

关于做好交通秩序治理工作,耿勇军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全面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加快推行智慧停车管理,统一标准、加强监管,提高公共停车场、停车位的知晓率和使用率,着力解决好“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研究,突出抓好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坚持高标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加快推进,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