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委书记宋洁调研上街区“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6 09:55 来源:上街发布

8月25日,上街区区委书记宋洁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实地调研该区“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上街区区领导李献民、张超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洁先后来到中铝矿业、郑州雪山实业、郑州沃德超硬材料、河南斯普瑞斯智能装备、郑州天瑞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厂房车间、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前景、产品工艺、科技研发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宋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稳定经济增长作为首要任务,持之以恒夯实产业基础,牢牢抓住转型发展机遇,围绕市委提出的“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县处级领导分包企业机制和“一联三帮”工作机制,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行业主管部门要梳理政策,了解企业优势,有针对性的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 ,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树牢新发展理念,按照“西美”功能定位,统筹推动产业转型,着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改造升级传统工业,以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效。同时,希望企业要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上下功夫,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严格落实环保各项要求,实现企业绿色生产,为加快推进美丽上街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