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10:47 来源:上街发布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3日,上街区领导宋双兴、时旭、马丽、岳斌、李杰来到许昌路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上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双兴向战斗在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社会各界高度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区教育局在抓学校管理、质量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广大教职员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上街区教育事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宋双兴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